vooki

墙头:承花/茂灵/茸米/锤基/织太/太芥/all芥all
jojo/文豪野犬/宝石之国帕法/原神:凯迪拉克自由组合 魈宝 散兵 愚人众全员
雷:文野双黑(天雷
同厨加我vx:2327390397x
或者qq:2327390397
欧内盖!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上篇《演员paro织太某天结束拍摄后的Lupin聚会》

织田作写小说的技能不就正好可以用来修改「书」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篇在这里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剧情:

太宰接触了书

知道了其他世界中的事情

经过无数次尝试 都没法创造一个自己与织田作共同存在的世界

于是 他希望织田作至少拥有与自己成为挚友的记忆

于是他为织田作挡下了纪德的最后一枪

并且留下遗嘱让织田作重燃生的希望——用书改写未来

(原来太宰一直拿在手中的《自杀手册》竟然是记载了他改变过的世界的经历

然而没想到这个被改变的世界将影响几乎所有世界的发展

在最后 织田作从福地手中夺回了书 

改写了if线的结局 (结局中织田作救下了即将坠楼的太宰)

同时 利用书创造出没有任何人死亡的世界

并且 在被创造出来的新世界 

织田作成为了小说家 

将曾经的经历写成了剧本 

为的就是在剧中一次一次地告诉他

 「已经没事了」


而不曾想 原世界的太宰也找到了这个世界

他们其实都拥有彼此之前的记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关于每张图中两人的服饰:

真的没有画错!!(应该

私设演员paro宰是两只眼睛都露出来但是脸上还有绷带

首领宰和和黑时宰遵从原设

另外黑时织(太宰为其挡下子弹的if)是左腿上有绷带 (后来黑时织为了改写过去而拿到了「书」,写下了演员paro)

黑时织性格略有黑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真的是糖 真的是糖 真的是糖!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另外没看懂可以在评论区问(可能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

分镜和画风有参照文豪野犬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知道是第几编:大家别再说安吾了555 我没有打无赖派tag 这里是织太双人向 没提及过安吾 “唯一挚友”那里是我的不严谨 如果让大家反感 我很抱歉 大家可以划走 但是真的别刷安吾了呜呜呜 致歉!



评论(194)

热度(26650)

  1. 共209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